艾特商业网

三星称其已售出100万部Galaxy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20 19:10: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总裁杨松(Young Sohn)表示,三星的第一款折叠手机可能充满了跌跌撞撞的推出、可靠性问题和近2000美元的价格标签,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找到100万人购买Galaxy Fold。Sohn在柏林的TechCrunch Disrupt活动上透露了这一数据,称“有100万人希望以每件2,000美元的价格使用这种产品”。

与三星和苹果每个季度移动的数千万部手机相比,一百万部的销售额并不算多,但对于一款如此昂贵且未经证实的设备来说,这是令人惊讶的。许多较小的制造商即使价格低得多,也很难卖出其中的一小部分。

折叠在9月正式上市,比原计划晚了几个月,因为许多设备,包括我们的第一个审查单位,打破了审查者的手。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射计划,回到画板上,加强了手机的设计,并修改了它的部分,使它不太容易破损。

其他折叠式手机,如华为的MateX,也出现了运输延误,这可能是由于对耐用性和寿命的担忧。但这并没有阻止其他人加入竞争,包括摩托罗拉,它计划在一月份发布新的折叠Raz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