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照片分享服务Smilebox的售价高达40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08-20 19:33: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成立6年的微软公司Smilebox允许用户用照片和视频创建电子问候。该公司已同意以最高4,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以色列特拉维夫的IncrediMail Ltd.。这笔交易包括2,500万美元的预付现金,如果达到某些里程碑,还将再支付1,500万美元。

预计该交易不会带来大的变化,Smilebox及其50名员工将继续在其雷德蒙德总部运营。该公司由前RealNetworks副总裁安德鲁·赖特于2005年创立,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500万美元左右。这是无利可图。

这些年来,Smilebox共筹集了约1,6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2月份时筹集的200万美元。

投资者包括贝西默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razier Technology Ventures和一些重要的天使投资者,其中包括RealNetworks董事长格拉泽(Rob Glaser)、Macromedia前董事长伯吉斯(Rob Burgess)和Big Fish Games创始人泰伦(Paul Thelen)。

如果Smilebox表现良好,“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很多好处,”莱特在接受GeekWire采访时说。

即便如此,以2500万美元的初始价格,这次收购也绝不是一鸣惊人。赖特称这是一笔“公平的交易”,并补充说,达到里程碑的可能性“非常大”,很可能将这一价格推高至远高于最初的2500万美元。

“这很公平,对公司来说也是物有所值,”他说。“而且,如果事实证明我们在移动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努力都是成功的,(《超人特工队》)将会获得一笔巨大的交易。”

莱特指出,IncrediMail是盈利的,而且还在增长,第一季度的收入为870万美元,它可以增加马力,同时从Smilebox获得实际价值。

“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公司的整体价值,而且它是一家上市公司,所以这是令人兴奋的,”他说。“这与我是整个公司的百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的情况非常不同,这是一笔战略交易。这正是我们在这件事上的核心所在。”

允许消费者创建在线问候的在线服务正在兴起,即Animoto,以及PhotoBucket、Shutterfly和Snapfish等更传统的照片网站提供的服务。

赖特说,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在攻击这个市场,但他认为Smilebox在IncrediMail的帮助下,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这家上市公司的资源将被Smilebox用于向移动领域扩张——预计未来几周将推出一项新服务——以及推出一项直接面向家庭的打印服务。

赖特说:“我们确实是唯一一家提供数字多媒体和实体设备的公司,现在我们正在增加直接面向家庭的服务,我们将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实现移动设备的使用,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定位非常非常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电子科学技术进步部)

自2006年推出以来,该公司表示,该软件已被1500多万人下载,迄今已播放了1.8亿次笑脸盒子问候。

Wright表示,Smilebox本来可以筹集更多资金,但这将给该公司带来新的预期,最终要求该公司在估值显著提高的情况下退出。“这会让你进入一个不同的领域,”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