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kta的创始人Atlassian加入了价值5900万美元的合作收件箱初创公司Front

更新时间:2021-08-24 09:02: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虽然SlackTechnologiesInc.等团队消息传递提供商已经将取代传统电子邮件作为他们的使命,但FrontInc.希望将其转化为更具协同性的东西。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的同名平台提供了创建共享收件箱的能力,在这些收件箱中,多名员工可以并肩工作并分别回复消息。今天,Front宣布,它已经从一群著名的支持者那里筹集了5900万美元的资金,以便将其在电子邮件中的协作旋转带给更多的企业。

这一轮的参与者大多是其他科技公司的高管。其中包括Atlassian Corp.Plc。联合创始人Mike Cannon-Brookes,OktaInc.联合创始人Frederic Kerrest,Qual trics LLC的两位创始人和Zoom VideoCommunicationsInc.首席执行官Eric Yuan等人。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Capital)在内的几家现有阵线投资者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Front的共享收件箱旨在更容易管理接收大量邮件的邮箱,比如客户支持部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界面的一个部分显示消息,而另一个选项卡包含一个聊天窗口,团队成员可以使用该窗口来协调彼此。

前线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旨在进一步方便合作。有一个分配任务的工具,@提到支持和一个小部件,它指示工作人员何时键入对电子邮件的回复,这样同事就不会意外地开始编写重复的响应。前线可选地使团队能够从电子邮件以外的其他来源提取信息,例如他们公司的Twitter帐户或嵌入在公司网站中的实时聊天窗口。

目前有5000多个组织使用前线。相比之下,这家初创企业在2018年初结束前一轮6600万美元的融资时报告了2500名客户。

锋的高调新投资者显然对这家初创企业能够保持增长充满信心。尽管这笔5900万美元的最新投资低于这家初创公司上次的投资额,但Front表示,这一轮的估值已经翻了两番。

创业公司将利用资本增加更多的员工,开发新的功能。增强其平台用于衡量团队绩效的分析能力的前沿计划,以及在其他领域的改进,包括离线工作支持。

前线得到总共1.38亿美元外部资金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