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出具有改善的音频和22小时电池寿命的三星Galaxy Buds +

更新时间:2021-08-27 10:21: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 AKG对三星Galaxy Buds + TWS耳塞进行了微调,配备了两分频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和语音质量'”

除了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之外,三星还在Unpacked 2020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Buds +耳机。他们是下一代真正从品牌的无线耳机,与一个几乎相似的设计和外形像去年的Galaxy芽(综述)。全新的Galaxy Buds +拥有更好的音质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三星声称,这对手机一次充电最多可以持续22个小时,其中Buds +可以11个小时,手机壳可以持续11个小时。此外,Galaxy Buds +带有Buds +应用程序支持,现在也与iOS设备兼容。

​推出具有改善的音频和22小时电池寿命的三星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Buds +价格,可用性

三星Galaxy Buds +的价格定为149美元(约合10,600卢比)。该价格与第一代模型发布时的价格相同。

​推出具有改善的音频和22小时电池寿命的三星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Buds +规格

就规格而言,Samsung Galaxy Buds +已通过AKG调谐,并具有两分频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和语音质量”。耳机的尺寸和触摸控制与旧款Buds完全相同。只需轻按两个听筒中的任一个,即可播放/暂停音乐,而双击和三次触摸则可让您跳至下一首曲目,并分别返回上一首曲目。

​推出具有改善的音频和22小时电池寿命的三星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Buds +还吹捧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单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22小时。这款耳机具有快速充电支持和音乐流媒体应用Spotify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使用户可以通过一次触摸即可收听音乐和播客。其他功能包括同时进行多设备连接,两个动态扬声器(包括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以及三个麦克风阵列,以提高通话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