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Fold 2:可以使用7.7英寸显示屏与64MP摄像头等

更新时间:2021-08-28 08:15: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强调:

从2019年开始,三星Galaxy Fold 2将成为Galaxy Fold的继任者

Galaxy Fold 2可以配备7.7英寸显示屏

这款手机配备了与Galaxy S20 +相同的相机

三星Galaxy Fold 2:可以使用7.7英寸显示屏与64MP摄像头等

在过去的几天中,三星一直在为其Galaxy S20系列和Z Flip手机发布新闻。在这两者中,Z Flip凭借其实用的可折叠显示屏设计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即使该公司仍在向购买者提供该设备的过程中,我们现在也有关于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的新谣言。

Fold 2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可折叠设备-2019年起的Galaxy Fold的继任者。韩国新闻媒体Ajunews的最新报道称,三星的代号为Champ的Galaxy Fold 2将在“年中”发布。显示器供应链顾问(DSCC)的创始人Ross Young也对此表示赞同。

泰勒(Taylor)还声称,折叠2展开时将具有7.7英寸的显示屏,同时还补充说它将比Z Flip和Moto Razr贵很多。

三星Galaxy Fold 2:可以使用7.7英寸显示屏与64MP摄像头等

但是,Ross Young并不是唯一谈论Galaxy Fold 2的人。XDA的Max Weinbach对与Galaxy S20和Z Flip设备有关的泄漏非常准确,他还继续透露了有关该设备的其他信息。

温巴赫称,Galaxy Fold 2的摄像头设置与Galaxy S20 Plus相同。这意味着手机将在12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旁边安装一个64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和一个VGA飞行时间传感器。

提示者还透露了有关该设备其他规格的一些细节,包括手机的显示屏。温巴赫声称,与Galaxy Fold外部没有基本面板的情况不同,Fold 2将配备三星Infinity-V显示屏和S笔。

三星Galaxy Fold 2:可以使用7.7英寸显示屏与64MP摄像头等

尽管有办法知道他对该设备的说法有多准确,但请谨慎地注意,韦恩巴赫今年就发现了他所说的有关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手机的几乎所有信息,因此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手机最终推出时,他关于Galaxy Fold 2的说法最终被证明正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