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ing刚刚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安全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9 10:09: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ing最近发现自己已成为争议的中心,今天,Ring推出了一些新的安全功能以作为回应。今天的更新有两个重点领域,因为它们通过强制执行双重身份验证来增强帐户安全性,并更好地控制与第三方公司共享用户数据的方式。

Ring刚刚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安全功能

Ring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双重身份验证,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此更新之前,它是一项可选功能。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它现在是强制性的安全措施。每次登录Ring帐户时,您都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收到一个六位数的代码,然后需要输入该代码来完成登录。帐户中的每个人(不仅是帐户持有人)都需要进行双重身份验证,因此,请告知任何共享用户也要进行2FA登录。

Ring刚刚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安全功能

为了符合增强安全性的主题,Ring也今天也提请注意其登录通知。这些登录通知实际上在12月上线,从而将用户更改为尝试从无法识别的设备或浏览器登录。

Ring还针对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有关的数据所发生的情况启动了新的控件。Ring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退出控制中心的功能,同时暂时停止在Ring应用程序和网站中使用大多数第三方分析服务。” 这些新控件将于今年春季某个时候推出,因此我们会密切注意它们。

Ring刚刚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安全功能

此外,Ring还可以选择退出个性化广告,这意味着将不再为此目的共享您的数据。退出个性化广告的选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显示在Control Center中。

最后,Ring共享了Ring帐户的一些安全性最佳做法,其中大部分仅包括标准内容,例如不要在多个登录名之间重用密码,保持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为最新状态以及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电话安全。您可以在Ring的博客上了解有关这些安全更新的更多信息,但是就目前而言,请期待它们从今天开始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