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基于官方媒体控件的PiP按钮出现在Chrome Canary中

更新时间:2021-08-30 08:04: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现在似乎正在测试直接在媒体控件中的Chrome画中画(PiP)按钮。看准在加那利频道和浏览器的版本,该功能将有效地允许媒体播放直接推到画中画窗口。这与依赖用户最小化或远离播放媒体的给定页面相反。 基于官方媒体控件的PiP按钮出现在Chrome Canary中

为了清楚起见,该按钮已在媒体控制卡中为许多用户显示,该按钮通常位于单击URL多功能框旁边的相关图标之后。

该按钮的图标与YouTube图标相同,用于将播放移至“迷你播放器”窗口。那是一个形状像一个正方形的按钮,在一个更大的正方形内。单击时,会将窗口移到UI的右下角。结果是在继续播放媒体的同时,该站点的其余部分可用于搜索和其他活动。

新的画中画按钮实际上有何不同?这对用户意味着什么? 基于官方媒体控件的PiP按钮出现在Chrome Canary中

现在,PiP播放已经可用于YouTube,特别是在大多数Chrome浏览器平台上。最大的不同是要求用户最小化直接播放媒体或移动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窗口或应用程序。使用该按钮,将可以直接访问。因此,用户可以选择何时启动画中画模式,而无需进行任何其他工作。

上述“迷你播放器”和PiP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前者功能仅限于YouTube页面。因此,除了在使用YouTube时浏览浏览器之外,用户实际上无法执行其他任何操作。否则,他们将看不到内容-尽管音频仍在继续。 基于官方媒体控件的PiP按钮出现在Chrome Canary中

新的PiP控件的添加也不应仅限于YouTube。相反,它几乎可以与任何支持PiP播放的媒体一起使用。也许更重要的是,用户无需在页面上播放媒体即可访问媒体。

当Google为Chrome添加通用媒体控件时,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其易于访问。这包括可以从Chrome中的任何页面使用它的功能,无论该页面是否在播放媒体。因此,即使在用户移至其他选项卡后,新按钮也应可访问。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有效地在Chrome中的任意位置按需打开或关闭其媒体播放的画中画。

什么时候到处都是Chrome?

在撰写本文时,新图标和功能仅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的Canary变体中找到。它还似乎仅在台式机平台上具有特色。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保持这种状态。目前还不清楚Chrome OS的Canary Channel是否提供了画中画模式按钮。如果是这样,它很可能会出现在该平台上最新版本的基于通知的媒体播放控件中。

但这是一项实验功能,不需要任何其他设置或打开实验标志。这意味着用户只需下载Chrome的实验版即可使用它。它还表明,对于那些希望等待的人来说,它可能早在下几个稳定版Chrome浏览器版本中就已经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