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谷歌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你实时避开人群

更新时间:2021-08-31 09:42: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正好赶上假日购物狂潮,谷歌推出了一个工具,让你知道一家企业是多么拥挤的实时-所以你知道确切地避免在哪里。 新的谷歌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你实时避开人群

想得像瓦泽,但对行人来说。 waze,一个谷歌拥有的众包流量应用程序,警告用户,当某些道路或事物上有流量时,要小心,比如撞车或高速雷达。 但是,谷歌的“现场拥挤”功能不是让你免于交通堵塞,而是帮助你避开拥挤的地方,就像黑色星期五包围你的购物中心的蜂群。

从周一开始,只需查找业务并点击箭头以获得更多信息。 谷歌将给出一个现场分析,说明业务有多忙,如果你去那里,你会遇到什么。 新的谷歌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你实时避开人群

搜索巨人的实时功能建立在它的流行时代工具,让你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地方是最繁忙的。 该工具通过从在谷歌服务器上存储位置信息的用户那里收集数据来编制某些业务达到最受欢迎的时间。

最新的增强将根据聚合的、匿名的位置历史数据确定一个区域在一个小时内的拥挤程度。 这可能会帮助你决定去附近的商店进行黑色星期五的交易,或者选择呆在家里等待网络周一的交易。 新的谷歌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你实时避开人群

它还可以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时间,为特定的企业提供现场人群号码。 如果有太多的人在BestBuy在一个特定的时刻购物,你可以检查它周围的商店,看看你可以去哪里消磨时间,直到人群死亡。

你可以把它用于餐馆和酒吧。 这会让你感觉到,在你到达门口之前,你可能要等多久才能找到一张桌子。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一定会在除夕夜使用现场拥挤的功能来找到纽约市最偏远的酒吧-你不需要一个应用程序来弄清楚当天晚上将近100万人将在哪里拥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