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将Mac下载和更新到macOS Big Sur

更新时间:2021-09-25 09:04: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除了本周我们看到的三种新型号的Apple电脑外,还有另一个新颖之处:Mac OS Big Sur,这是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pple操作系统的新版本。

现在,毫无疑问,许多用户都在问自己一个问题,在开始下载更新之前,您必须检查Mac,iMac,MacBook等是否与macOS Catalina兼容。

如何将Mac下载和更新到macOS Big Sur

您是否在屏幕左上方看到apple apple徽标?单击它,然后单击第一个选项“关于本机”,以获取Mac的概述,包括型号,其处理器,内存,序列号和macOS版本。要更详细地查看系统信息,请单击系统报告按钮。

要打开系统信息,可以从“应用程序”文件夹中,也可以在“实用工具”文件夹中打开。但也可以直接通过按住Option键并选择Apple菜单(Apple图标)> System Information(系统信息)来打开,其中会显示来自Apple计算机的系统报告。

如果是2014 MacBook Air或2017 iMac Pro,您是否已经知道拥有什么设备?现在,请检查此兼容型号列表是否在其中。macOS Big Sur与以下设备兼容:

MacBook(2015或更高版本)

MacBook Air(2013或更高版本)

MacBook Pro(2013或更高版本)

Mac mini(2014或更高版本)

iMac(2014或更高版本)

iMac Pro(2017或更高版本)

Mac Pro(2013或更高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