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正计划在西雅图附近建立一个新校园

更新时间:2021-09-25 08:53: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lphabet的Google正在西雅图附近建立一个新的校园,以扩大其在亚马逊和微软所在地的地区的影响力。

根据彭博社本周早些时候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谷歌在华盛顿州柯克兰市现有校园附近购买了一个10英亩的土地,并计划用它来扩大该地区。Business Insider周五早些时候报道说,该公司以财产记录为依据,已经在该地区购买了一家旧车经销商。七月份,谷歌斥资4000万美元在附近购买了另一块土地。

Google正计划在西雅图附近建立一个新校园

甚至在大流行发生之前,科技公司就一直在寻求在西雅图以东的郊区进行扩张,以使其更接近某些员工的居住地。即使大流​​行使办公室关闭,工人在家中,许多人仍继续执行这些计划。

在柯克兰(Kirkland)南部的贝尔维尤(Bellevue),Facebook购买和租赁了一个名为Spring District的新开发项目。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在9月表示,它在贝尔维尤(Bellevue)签署了新的租赁合同,最终将在那里雇用25,000名员工,而当时的雇用人数约为3,000名。

Google正计划在西雅图附近建立一个新校园

对于普吉特海湾地区的办公室房东来说,这项活动是一个亮点。西雅图市区的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贝尔维尤(Bellevue)和柯克兰(Kirkland)的空置率分别为6.1%和4.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