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疆DJI推出了新的无人机设备Mini2

更新时间:2021-09-25 08:42: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DJI推出了新的无人机设备Mini2。DJIMini 2是一款超轻型无人机,具有4K摄像头和一些高级功能,包括OcuSync 2.0 Transmission。DJI无人机大约有227克。声明其重量也属于“安全”类别。Mini 2的可折叠设计还使其在旅行时易于携带。

大疆DJI推出了新的无人机设备Mini2

DJI Mini 2建立在Mavic Mini模型的基础上。大疆创新总裁罗杰(Roger Luo)表示,大型无人机的性能体现在更小巧,易于使用的设计中。无人机是针对初学者的。对于那些不想开始使用大型无人机的人来说,Mini 2似乎很合适。

当我们查看无人机在Mavic Mini上取得的进展时;我们看到更好的观看性能和飞行性能。它还具有更好的连接特性,可实现更长距离的更可靠传输。DJI还针对无人机的不同拍摄条件,将多种预编程模式集成到了Mini 2中,以与无人机的“开始”部分保持一致。

DJI Mini 2具有与Mavic Mini相同的可折叠设计类型,以及对连接无人机和控制器的OcuSync 2.0传输技术的升级。双频技术可以自动切换频道,以应对无人机可能遇到的任何干扰,从而增强可靠性。

大疆DJI推出了新的无人机设备Mini2

用户可以预期的最大传输距离约为10公里,比Mavic Mini的传输距离大150%。此外,由于引擎升级,Mini 2;它提供31分钟的飞行时间,更高的速度,并能够处理每小时38公里的风。

如预期的那样,用户将能够在智能手机上观看无人机摄像机的实时图像传输。DJI还为该模型增加了许多成像功能,包括预编程模式和称为QuickShots的运动。其中包括Helix,Rocket,Circle,Dronie和Boomerang。此外,用户可以捕获由26张单独的照片自动组合而成的球形图像,以及由9张图像制成的180度全景图和广角照片。

除了相机的功能外,DJI还表示,它为Mini 2提供了各种配件。提供了一系列扩展附件,包括可在无人机上放置小屏幕的卡扣式适配器,DIY创意套件,充电显示屏,360度螺旋桨护罩和DJI Mini Bag +。

DJI Mini 2可以在国外从授权零售商和DJI在线商店购买,价格为449美元。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包括额外电池和更多产品的包装,价格为5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