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兴通讯推出了Watch Live的新型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9-27 08:16: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手表的1.3英寸TFT液晶显示屏提供240 x 240像素的分辨率。智能手表重仅35克,重量为40.6 x 34.6 x 10.8毫米。有尺寸。拥有IP68认证的手表将配备柔软的硅胶表带。

中兴为用户提供12个活动跟踪选项。中兴Watch Live还提供了诸如实时通知,音乐控制,运动警报和远程相机快门等功能。智能手表还提供天气应用程序和定位手机的功能。

中兴通讯推出了Watch Live的新型智能手表

使用ZTE W​​atch Live,可以监测24小时心率。手表还可以测量血液中的氧气含量。睡眠和压力监测也是ZTE W​​atch Live在健康领域提供的功能之一。根据使用情况,手机的电池寿命据说为14到21天。

中兴Watch Live将在中国以229元的价格出售。这款智能手表将于12月3日发布。目前尚不确定中兴Watch Live将何时在中国以外地区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