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希望将Android应用引入Windows 10

更新时间:2021-09-27 08:29: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用户比Android用户具有很大的优势。他们可以在Apple个人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上无缝使用iPhone应用程序。当然,Microsoft具有您的Phone应用程序。但是,某些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上可用。这要改变了,这要感谢Latte 项目。

微软希望将Android应用引入Windows 10

为了给您一个简短的简短介绍,Microsoft正在开发一个名为Project Latte的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使开发人员无需进行任何改动即可将其Android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 10。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报告,该项目是基于Windows Linux子系统(WSL)的Microsoft的Latte项目。WSL还将很快获得对GUI Linux应用程序和GPU应用程序的支持,这将提高使用WSL在Windows 10上运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性能。

微软希望将Android应用引入Windows 10

虽然这可能为开发人员解决了很多问题,但并非全部。该出版物称,Google不允许将Play服务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和运行于Chrome OS上的设备以外的任何设备上。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使用Java消除对Play Services API的依赖关系,以使其Play商店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上运行。

也就是说,这不是微软第一次尝试将Android应用引入Windows 10。该公司正在致力于一个名为Astoria的项目,旨在实现同样的目标。但是它从来没有看到过曙光。现在,它希望通过Project Latte改变Project Astoria的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