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星价值30万美元的RTX 3090被盗

更新时间:2021-09-27 10:06: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40个装运箱中的RTX 3090图形卡从MSI中国一家工厂失窃。据估计,被盗的显卡价值约33.65万美元。

微星价值30万美元的RTX 3090被盗

据估计,由于市场上的库存短缺,在黑市上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出售200张图形卡,每张价值1500美元。微星品牌的图形卡可以在拍卖网站上以超过2000美元的价格找到买家。

MSI发表声明指出,工厂的运输区域已通过摄像头监控,并对每辆卡车进行了检查。该公司强调这种盗窃可能是“内部”交易,因此向警方提出了申请。微星宣布,将为每条信息提供一万五千美元的奖励,这将有助于查找被盗的显卡,如果相关负责人坦白,他们将“仁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