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任何人都可以为Google Fuchsia OS做出贡献

更新时间:2021-09-27 09:54: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宣布Google Fuchsia OS的开源模型已经扩展。谷歌在其开源博客上宣布,他们接受所有人对替代Fuchsia OS的贡献。该公司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将代码处理到公共存储库中,但不允许其他人发布代码。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

任何人都可以为Google Fuchsia OS做出贡献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扩展了Google Fuchsia OS的开源模型,以使每个人都可以更轻松地与该项目进行交互,并为项目讨论创建了新的公共邮件列表。此外,还添加了一个管理模型来阐明如何制定战略决策,并且向受众开放了供发行者查看正在处理的问题的问题。现在,还有一个提交补丁程序以订阅或成为具有完全写访问权的贡献者的过程。

任何人都可以为Google Fuchsia OS做出贡献

除了向公众开放资源库之外,Google还发布了技术路线图,以向人们提供有关项目方向和优先级的更多信息。路线图中的某些元素包括独立于驱动程序进行更新的内核驱动程序框架,改善文件系统的性能以及扩展输入管道以实现可访问性。

想要尝试Fuchsia的开发人员将能够克隆,编译或贡献操作系统。Google指出Fuchsia支持有限数量的基于x64的硬件,并且它也可以在模拟器上运行。那些想测试操作系统的人可以访问起始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