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

更新时间:2021-09-28 10:03: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日经新闻周二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多达960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近30%。

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

报告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它已要求供应商生产约9500万至9600万部iPhone,包括最新的iPhone 12系列以及较旧的iPhone 11和SE,尽管关键部件的短缺可能威胁到目标。

该报告称,这将比2019年增长20%,尽管该目标将根据消费者需求的任何变化进行定期审查和修订。

该报告称,iPhone制造商与其供应商分享的初步全年预测表明,它计划在2021年生产多达2.3亿部iPhone,包括新旧机型。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