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ad Pro将于2022年转向OLED显示技术

更新时间:2021-09-29 08:17: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关于下一代iPad Pro OLED屏幕的未来有很多传言。然而,有一个新消息称,有关屏幕技术将在2022年之前不适用于苹果平板电脑。

取而代之的是,随着向Mini-LED屏幕的过渡,将进行一次小升级,并于年底将全面向OLED过渡。有争议的基于SamMobile网站上的消息。有消息来源称,苹果将让LG和三星在2022年生产可在iPad屏幕上使用的混合OLED面板。

iPad Pro将于2022年转向OLED显示技术

据说三星称这些屏幕为“超薄”面板,即“超薄”面板。LG将更喜欢“ Advanced Slim OLED”技术。据说,通过这种屏幕技术,可以生产出比普通OLED屏幕更薄的屏幕。该技术的本质是通过将柔性膜与固体玻璃结合在一起来制造更薄的OLED面板。

问题是,为什么Apple选择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此更新。如果这个消息真的成立,那么苹果从一种显示技术转换到另一种显示技术的速度会令人惊讶。

但是,可以说Mini-LED尽管不是纯OLED,但它代表了对iPad当前使用的当前LED技术的重大更新。由于在iPhone 12系列中已完全过渡到OLED,因此苹果在iPad系列中执行相同的转换是合乎逻辑的。

不过,Apple可能不会完全放弃其当前在iPad中使用的显示技术。将来,我们可以在更便宜的iPad型号中看到LED或Mini LED技术,而在更昂贵的产品中看到OLED。

到目前为止,唯一清楚的是,关于未来iPad型号的显示技术,我们仍然不了解很多。当然,可以肯定的是,OLED会早日出现,但时间表似乎仍有待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