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移动AMD锐龙9 5900HX可以与i7-10700K匹敌

更新时间:2021-09-29 08:28: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TUM_APISAK用户在Twitter上泄露的Geekbench分数,旗舰AMD Ryzen 9 5900HX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性能上有了重大改进。如果我们查看以前型号Ryzen 9 4900H的单核和多核分数,我们发现它平均分别获得1250和8300分。但是,Zen 3架构带来的优势也可以在移动处理器中看到。

移动AMD锐龙9 5900HX可以与i7-10700K匹敌

新旗舰AMD Ryzen 9 5900HX的性能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根据泄漏的Geekbench测试,处理器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1534和9015分。因此,与Ryzen 9 4900H相比,Ryzen 9 5900HX在单核方面的性能提高了25%,在多核方面的性能提高了8%。基本频率为3.3 GHz,最大频率为4.71 GHz的处理器带有8核/ 16线程。

根据这项泄漏的测试,Ryzen 9 5900HX与Intel的台式机处理器i7-10700K在单核中正面冲突。10700K工作在5.1 GHz,在Geekbench单核测试中平均获得1530分。X在Ryzen 9 5900HX名称中的含义目前未知。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另一款雄心勃勃的AMD处理器Ryzen 7 5800H分别获得1475和7630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