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Band一次充电即可使用14天

更新时间:2021-09-29 09:50: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宣布推出其可穿戴技术类别中的最新产品OnePlus Band,其出色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OnePlus Band的目标是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Xiaomi Mi Band的竞争对手。

OnePlus Band一次充电即可使用14天

我们最了解其旗舰杀手级智能手机的中国科技公司OnePlus向消费者推出了新的可穿戴技术产品OnePlus Band。智能手链具有非常运动和时尚的设计,其价格可以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OnePlus Band带有1.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6 x 294像素,是彩色AMOLED显示屏,通过为用户提供的不同接口选项,可以带来更个性化的体验。您可以将OnePlus Band与数字接口一起使用,也可以选择经典的手表接口。

OnePlus Band随附100 mAh电池,一次充电即可使用14天。智能手环通过USB Type-A输入进行充电,可抵抗高达5 ATM的压力,并通过IP68认证支持其坚固的设计。必须使用OnePlus Health应用程序从OnePlus Band获取健康数据,该数据可以与所有支持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且支持Bluetooth 5.0 LE的智能手机连接。

像其许多竞争对手一样,OnePlus Band为用户提供诸如心率传感器,血氧浓度测量,睡眠跟踪,陀螺仪,3轴加速度计等用户。智能手链具有多种运动模式,其22.6克重量的运动不会限制运动。

全新的OnePlus Band宣布了34美元的价格标签,有望成为小米的Mi Band和三星的Galaxy Fit型号的坚强竞争对手。OnePlus Band明天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