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Z Flip,Galaxy Fold在寒冷的天气发生屏幕损坏

更新时间:2021-09-29 10:12: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看起来有些三星用户在极冷的天气下面临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屏幕的问题。根据用户在一些韩国网站上共享的图像,这些可折叠手机在低温下的使用似乎会永久损坏面板。尽管这些图像并未特别显示出带有裂纹的屏幕,但它们确实显示出了明亮的斑点线,并且屏幕变暗,表明存在物理损坏。

三星Galaxy Z Flip,Galaxy Fold在寒冷的天气发生屏幕损坏

尽管很难验证这些损害是否是由于寒冷天气造成的,但支持这一说法与一个多月前在Reddit上报道的问题相同。

三星Galaxy Z Flip用户在寒冷的天气中也面临着相同的屏幕破裂问题。据说在这种情况下屏幕破裂或损坏并不奇怪。折叠屏风中的不同层以及不同的材料会根据温度变化以不同的方式起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otorola)去年发布了几款可折叠的Moto Razr手机,去年发表声明说,该手机不应存放在华氏-4度以下的温度下。

这些只是来自用户的一些报告,目前似乎并不广泛。三星尚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

三星距离推出下一代Galaxy Z Fold 3智能手机还有几个月的路程。然而,有报道详细介绍了Galaxy Z Fold 2后续产品的规格和价格。最新一则谈到了Galaxy Z Fold 3将具有的一项关键功能:S笔支持。

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和DisplaySearch的Ross Young说,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3将支持三星的S-Pen手写笔。但是,包括此支持的方式将与预计将与Galaxy S21 Ultra一起提供的方式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