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米11全球版出现在新加坡的IMDA认证和Geekbench中

更新时间:2021-09-30 08:21: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在艰难的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在中国推出了Mi11。但是,由于它是第一款搭载Snapdragon 888 SoC的智能手机,它引起了所有人的惊讶。尽管该设备在中国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但全球范围的销售只会为销售数字锦上添花。因此,该设备已获得新加坡的IMDA认证并出现在Geekbench上。

由Mukul Sharma发现,型号为M2011K2G的小米智能手机出现在IMDA数据库中。此前,在Mi 11推出之前,类似型号M2011K2C的设备已在中国的3C认证中被发现。后来,一个类似的设备出现在Geekbench上,代号为“ Venus”。

现在,回想一下,小米在发布后发布了Mi 11的内核源代码。这表明中文变体的代号是“维纳斯”。所有这些清楚地表明,后缀为“ G”的设备(可能是Global)是Mi11。为证实这一点,新的Geekbench清单还显示了具有M2011K2G型号和运行Snapdragon 888 SoC,12GB的“ Venus”的设备。 RAM,Android 11。

小米集团副总裁已经在微博上分享了官方海报,确认了Mi 11的全球发布。虽然小米尚未透露官方日期,但看来截止日期现在还不算太远。无论如何,Mi 11 Global变体将与在中国销售的Mi 11变体基本相同。

小米米11全球版出现在新加坡的IMDA认证和Geekbench中

在这种情况下,该设备将配备6.8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00p,具有120Hz刷新率,480Hz触摸采样率和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在引擎盖下,Snapdragon 888将通过8 / 12GB RAM和128 / 256GB存储为设备供电。

我们可以在GLobal变体上看到蓝色,黑色和白色。但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小米是否会带来烟熏紫,卡其色皮革版本或雷军的签名版本。对于相机而言,它的主屏幕为108MP f / 1.85,超宽为13MP,背面为5MP宏,前置摄像头为20MP。

其他功能包括4600毫安时的电池,具有55W有线,50W无线,10W反向无线充电,Android 11和开箱即用的MIUI 1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