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耀宣布了其新的笔记本电脑MagicBook Pro 2021

更新时间:2021-09-30 09:34: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荣耀宣布了其新的笔记本电脑MagicBook Pro 2021。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Intel的第10代i5处理器,并为使用NVIDIA GeForce MX350 GPU的日常用户提供了非常充足的体验。该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左右。

荣耀宣布了其新的笔记本电脑MagicBook Pro 2021

几个月前,荣耀离开了华为,在CES 2021事件中宣布了一款新笔记本电脑。这款名为“ MagicBook Pro 2021”的笔记本电脑似乎能够以其新一代硬件功能和预期价格与竞争对手竞争。

根据HONOR的声明,MagicBook Pro 2021具有16.1英寸的LCD屏幕。笔记本电脑的屏占比为90%,它的尺寸与我们习惯的相比似乎提供了不同的体验。另一方面,MagicBook Pro 2021带有铝制外壳,可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

HONOR的新型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处理器。在这种情况下,仅向用户提供Intel Core i5-10210U选件。MagicBook Pro 2021支持16 GB RAM,将通过其NVIDIA GeForce MX350 GPU满足用户的需求。该公司未在dpeout区域发表正式声明。

HONOR MagicBook Pro 2021拥有1个HDMI,3个USB Type-A,1个USB Type-C和1个3.5毫米耳机插孔。对于日常用户而言,这些连接选项似乎绰绰有余。尽管该公司尚未宣布在CES 2021上宣布的笔记本电脑价格,但当我们查看MagicBook系列的先前型号时,我们可以说MagicBook Pro 2021的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