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推送了Galaxy M31 OneUI 3 Android 11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30 09:45: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在我们报道三星将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升级到Galaxy Fold数小时后,该公司现在也开始为预算友好的Galaxy M31手机推动更新。

三星Galaxy M31是这家韩国公司的首款预算设备,获得了Android 11平台升级。HT Tech之前曾报道说,Galaxy Fold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收到更新,但是M31只能在三月份得到更新。

三星推送了Galaxy M31 OneUI 3 Android 11的更新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报告,该更新目前正在向该国的用户推出,其更新版本为M315FXXU2BUAC,并附带了1月的安全补丁。但是,用户可能必须转到“设置”并混入更新按钮,直到显示更新。

现在,该公司已更新了其整个旗舰产品组合,包括Galaxy S10,S20,Note 10,Note 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Galaxy Fold和Galaxy Z Fold 2,该公司已正式检查了所有适用于Android的设备11更新至2月。

随着三星现在将更新推向银河M31,该公司可能还会更新银河M30,A51,M21,Note 10 Lite和银河Tab S7。这些设备原本应该在3月获得更新,但是现在三星已经清理了更新平台,直到下个月底,这些设备的更新应该早于以后。

快速向预算和中端设备推出更新始终是受欢迎的新闻,三星在此周期推出更新时一直势不可挡。Oneplus,小米和其他制造商(如以前的更新之王HMD Global)在更新其中端手机的同时,是否能与韩国公司的速度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