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Watch GT 2系列现在可以监控您血液中的氧气水平

更新时间:2021-09-03 08:54: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已为其Huawei Watch GT 2更新了固件更新版本。软件版本1.0.6.26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但至关重要的是增加了对SpO2监控系统的支持,该系统可帮助用户检测血液中的氧饱和度。

华为Watch GT 2系列现在可以监控您血液中的氧气水平

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Watch GT 2的配套应用程序-华为健康检查血液中的氧气含量。SpO2可以估算人的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健康的人的SpO2水平应在90到100之间。血液中的氧气含量过低会导致低氧血症,严重影响健康。

由于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导致生活方式的改变,当几个人面临健康问题时,此功能的添加是一个受欢迎的消息。借助新的SpO2功能,华为声称它将能够帮助“老年人,患有某些与心肺相关的疾病和打呼issues的人,日程繁忙的人或居住在高海拔地区的人通常是低氧水平的受害者。血液。”

该功能也已由公司扩展到华为Watch GT 2e。它是华为发布的最新智能手表,是在在线活动中与公司的P40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的。

华为Watch GT 2系列现在可以监控您血液中的氧气水平

该公司声称Watch GT 2e“旨在激发积极的生活方式”。它具有100种锻炼模式,从传统运动到更时髦的运动形式不等。手表有四种新颜色-石墨黑,熔岩红,薄荷绿和冰白色,表带由柔软舒适的氟橡胶制成。它配备了1.39英寸AMOLED高精度触摸显示屏,华为声称这种显示屏清晰多彩,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用户也可以清晰地看到细节。

华为最新的智能手表还提供了新的表盘,“可以在用户移动时补充其流动性和动作性”。华为WATCH GT 2e支持15种专业锻炼模式,包括八种户外活动(跑步,散步,登山,远足,越野跑,骑自行车,开放水域游泳,铁人三项)和七种室内活动(散步,跑步,骑自行车,泳池游泳,免费)训练,椭圆机,划船者)。

华为Watch GT 2系列现在可以监控您血液中的氧气水平

在专业锻炼模式下,Watch GT 2e可以提供全面的监视功能,可以跟踪190种数据,从而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地利用锻炼。华为Watch GT 2e还可以自动检测6种专业锻炼模式,提供更智能的运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