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1 DP3于今日大张旗鼓地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03 09:15: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由Google制造的最新移动软件版本Android 11 DP3于今日大张旗鼓地发布。这低估了此版本的重要性,因为今天下午出现的一些功能很可能会改变您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现在看来其中的变化很小,但对未来却意味着重大的变化,例如USB以太网绑定。 Android 11 DP3于今日大张旗鼓地发布

5.以太网共享

此更新在Android设置的“热点和网络共享”菜单中添加了以太网网络共享。此选项的切换方式与蓝牙网络共享和USB网络共享相同,但是专门针对USB以太网。您可能需要USB-C以太网适配器才能实现这一目标,但最后它会在这里工作!

这里的含义是,您将能够在移动设备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之间使用和/或共享5G连接和/或Wi-Fi 6连接。无论最快的速度,您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共享。 Android 11 DP3于今日大张旗鼓地发布

4.聊天气泡

今天,有一个针对Chat Bubbles的新弹出窗口,带有最新更新。更新说,使用气泡聊天。新对话显示为浮动图标或气泡。点击打开气泡。拖动以移动它。这可以在Google的应用程序中运行,也可以在与Google所建议的集成气泡的任何其他聊天应用程序中运行。

您可能会想起另一个已经存在了几年的系统,它与该系统非常相似。它最初称为Chat Heads,由Facebook与Messenger共同引入。当时,Facebook认为在Android之上引入自己的移动软件是一个好主意–但这并不能很好地解决。Facebook Home为自己的利益太夸张了。 Android 11 DP3于今日大张旗鼓地发布

现在,Google让您可以为其他任何聊天应用保留最佳状态。就像塔斯克在2019年所做的那样。

3.手势灵敏度

最新更新为手势灵敏度带来了一些新的调整级别。Android不会(在支持该系统的手机中)同时包含左边缘和右边缘,而是允许调整“左边缘”和“右边缘”灵敏度(从低到高),以实现手势的触摸灵敏度。

2.音量就是声音

如果您使用的是Pixel设备,并且今天已加载Android 11 DP3,则可能已调整了声音级别。以前标题为“音量”的菜单现在标题为“声音”。这似乎是变化的程度。

奇怪的是,似乎声音级别列表中的每个元素仍然被称为“音量”。因此,您将获得一个“声音”滑块列表,标题为“媒体音量”,“通话音量”,“铃声和通知”音量以及“警报”音量。这样可能会改善层次结构,并减少冗余。

1.撤消通知–所有通知

您现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消除“正在进行的通知”。您所看到的通知仍然存在,只有通过永久删除才能完全删除。现在,您已经有机会将它们推到一边了-至少有一段时间。我们将看到持续多长时间。

如果您要查找软件本身的链接,请转到Pixel的Android 11下载,或返回此版本的第一篇文章。在这里,我们谈到了为什么您不应该下载Android 11的原因-除非您是真正的开发者,而且对修复程序的发展持绿色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