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ad和Adobe Fresco上的Photoshop现已打包提供给创意专业人士

更新时间:2021-09-03 09:27: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iPad正迅速被创意专业人士所采用,因为它配备了一些出色的应用程序,可满足艺术家可能需要完成的大多数工作,其中得益于Apple Pencil,尤其是素描应用程序拥有专用的用户群。 iPad和Adobe Fresco上的Photoshop现已打包提供给创意专业人士

现在,Adobe已宣布,其流行的iPad版Photoshop应用程序该公司的素描和绘画应用程序Fresco可以以10美元的价格捆绑购买。

此优惠适用于在iPad上购买Photoshop或通过App Store升级到Adobe Fresco premium的客户,以及Adobe的Creative Cloud客户和早期采用者。

Adobe于去年下半年在iPad上发布了Photoshop,这是他们广受欢迎的图形编辑器的一个版本,适用于Apple强大的平板电脑和Apple Pencil,并基于驱动台式机版本的相同代码构建。Photoshop是世界上领先的摄影,编辑和设计平台,因此广受欢迎。 iPad和Adobe Fresco上的Photoshop现已打包提供给创意专业人士

另一方面,壁画是Adobe的绘画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多种华丽的画笔,建议将其与iPad上的Photoshop结合使用,Adobe建议这两个应用程序相互补充。

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可以编辑相同的项目文件,并支持Adobe Cloud保存。 iPad和Adobe Fresco上的Photoshop现已打包提供给创意专业人士

3月,Adobe邀请特定用户对即将推出的iPad版Illustrator进行 Beta测试,该Illustrator本身旨在创建徽标和图标等基于矢量的作品,并且是专为iPad设计的。它仍然没有发布日期,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退出Beta版。关于移动应用程序,我们最近在先锋公司的Rekordbox DJ应用程序上进行了报道,这得益于与Dropbox的合作,现在可以对项目进行云同步。Rekordbox配套应用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并且让DJ可以随时随地对其混音进行少量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