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您现在可以在iOS设备上使用更多物理安全密钥来获取Google数据

更新时间:2021-09-06 08:55: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宣布,它现在正在推出一项更改,以允许运行iOS 13.3及更高版本的Apple设备上的个人和工作Google帐户使用支持W3C的WebAuthn标准的物理安全密钥直接访问其应用程序和服务。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那里的iOS版本要求是有原因的。 您现在可以在iOS设备上使用更多物理安全密钥来获取Google数据

一段时间以来,Apple并未完全支持iOS上的安全密钥。例如,在iOS 13.3之前,Google的Titan安全密钥要求使用该公司的Smart Lock应用;并且作为Google高级保护计划的一部分,只有部分第三方应用程序和Apple应用程序(例如邮件和日历)可以访问您的Google数据。另外,在旧版的iOS上,只有Bluetooth键才能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当然,当苹果去年12月发布iOS 13.3时,所有这些都改变了,它增加了对USB,NFC和Lightning FIDO2兼容安全密钥的支持,从而支持系统和移动Safari。

这意味着除了在Smart Lock应用程序中使用蓝牙钥匙外,您现在还可以将USB-C或USB-A钥匙(带有Lightning-to-USB适配器)直接插入iPhone或iPad,以及使用安全性。Safari和Brave等浏览器中的YubiKey 5Ci之类的密钥来访问支持的Web服务。

对于Google而言,这还意味着,如果您已将iOS应用和服务设置为使用物理安全密钥作为第二个因素,则现在您可以通过更多,更轻松的方式在iOS上访问其应用和服务。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自去年9月发布的Safari 13开始,macOS就已经支持WebAuth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