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在iOS上的Signal可以安全地将您的数据传输到新设备上

更新时间:2021-09-07 08:39: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现在终于可以将您的Signal数据从一部iPhone传输到另一部iPhone。加密的消息传递服务已启动了一个新工具,可以在需要升级或更改设备的情况下安全地传输信息。

现在iOS上的Signal可以安全地将您的数据传输到新设备上

转移所需的全部是旧的和新的iOS设备-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将无法从砖砌的电话或平板电脑上挽救数据。要开始该过程,您必须在新设备上安装Signal,验证您的电话号码并点击提示,询问您是否要转移您的帐户和消息历史记录。然后,迁移提示将在您的旧设备上弹出,您需要进行确认。之后,您将不得不使用旧设备扫描显示在新设备上的QR码。

Android用户长期以来可以使用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将数据从一台设备迁移到另一台设备,但是iOS版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它“需要另一种方法”。Signal表示,该过程旨在安全,端到端加密并通过类似于AirDrop的本地连接进行。QR码也不包含任何信息,因此,如果一个爱心的朋友决定扫描它,他们会将其数据传输到您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