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将支持5G的中档Nova 7 SE引入新加坡

更新时间:2021-09-07 08:51: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Nova 7 SE华为今天宣布在新加坡推出,将首批2020年支持5G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推向我们的市场。

麒麟820 5G根据华为的说法,Nova 7 SE是Nova系列的新产品,它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像旗舰般的体验,并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体验。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中端八核移动处理器,具有5G功能的芯片组,与上一代芯片组相比,(CPU,38%GPU,73%NPU)。 华为将支持5G的中档Nova 7 SE引入新加坡

64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带有1./17英寸传感器的传感器(具有4合1像素合并功能)组成Nova 7 SE的核心功能包括在背面的基于AI的四摄像头系统,该系统由一个。 ve解释了像素合并技术及其在此处的实现)。其他三台支持的相机分别是8百万像素超广角相机,2百万像素bokeh相机(用于在图像中造型模糊的背景)和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用于近摄)。

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在软件方面,华为Nova 7 SE具有双视图模式,该模式同时使用后置摄像头和头来拍摄同一记录中带有视频。Nova 7 SE面向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年轻用户,提供三种颜色:太空银,暗绿色和仲夏紫色*。这些手机的表面处理是通过九层纳米涂层工艺实现的,从而赋予其折射外观。 华为将支持5G的中档Nova 7 SE引入新加坡

6.5英寸HD + LCD显示屏该设备具有(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能够以约405 PPI的像素密度再现1670万种颜色。电池容量为并通过技术支持快速充电。该设备具有。

与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一样,Nova 7 SE使用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相反,它依靠华为移动服务,并拥有华为专有的应用程序商店AppGallery。 华为将支持5G的中档Nova 7 SE引入新加坡

US $ 528华为新星7 SE正式可在,从,在电信运营商如M1,新加坡电信,StarHub公司,华为概念商店在新加坡,华为的官方网上商店,如Lazada和Shopee,以及授权零售商(最好电器,“挑战者”,“法院”和“哈维·诺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