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 Android砖壁纸”摄影师只是想拍一张“病毒式”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07 09:16: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您是一个热爱探索智能手机壁纸的人,那么您很可能已经听说过最近墙纸正在使Android手机陷入困境。但是,拍出美丽照片的摄影师说,他只是想捕捉山间惊人的日落。

“ Android砖壁纸”摄影师只是想拍一张“病毒式”照片

年轻的科学家和休闲摄影师Gaurav Agarwal去了蒙大拿州的冰川国家公园,在那里他拍摄了照片。但是,他几乎不知道他那迷人的日落照片会在互联网上造成破坏。

捕获场景后,Agarwal在他的Flickr个人资料上分享了这张照片。从那里,许多用户发现了图片,并将其设置为智能手机的墙纸。但是,发现之后不久,许多用户开始报告墙纸正在使某些Android手机进入启动循环。

“我希望我的摄影有充分的理由成为'病毒',但这也许是又一次了。” ,高拉夫(Gaurav)在接受采访时说。

现在,墙纸仅影响运行Android 10或更低版本的Android设备。根据一些Redditors的说法,这是由于图像的颜色配置文件而发生的。

尽管墙纸在全球范围内导致许多Android手机崩溃,但摄影师并未受到影响。这是因为他使用iPhone,并且从未将图像设置为墙纸。

“我有一部iPhone,我的墙纸上总是我妻子的照片,”阿加瓦尔说。

现在,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炫酷壁纸,则可以查看MIUI超级壁纸或OnePlus 8的超赞壁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