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某些DVD和Blu-ray播放器由于未知原因无法正常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08 09:43: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的某些DVD和Blu-ray播放器型号立即停止工作。在三星论坛上填写有关此未知问题的用户的用户说,特别是在具有Wi-Fi连接的BD-J5700和HJ-4500型号上,此问题不起作用。 三星的某些DVD和Blu-ray播放器由于未知原因无法正常工作

随着Internet的广泛使用,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无疑是我们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习惯的改变。尽管现在大多数消费者都在使用在线系列和电影平台,但是一些用户并没有放弃DVD和Blu-ray光盘。此外,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领先品牌仍在销售DVD和蓝光播放器产品。

韩国技术巨头三星也是向市场提供DVD和蓝光播放器的公司之一。公司的几种型号仍然是首选,尤其是。现在,三星的某些DVD和蓝光播放器已停止工作。太多了,以至于这些产品在过去几天无法使用,仍然无法正常工作。另外,没有收到三星对此事的解释。 三星的某些DVD和Blu-ray播放器由于未知原因无法正常工作

根据三星在互联网上的论坛上的话题,一些三星品牌的DVD和蓝光播放器用户抱怨其产品的不可操作性。根据几乎每个国家(无论哪个国家)的消费者的抱怨,这些产品突然变得无法使用。用户指出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在具有Wi-Fi连接的BD-J5700和HJ-4500型号中。

根据用户的证词,几天前工作的设备现在处于恶性循环。一些用户说,他们拥有的播放器在运行了几秒钟后会不断重新启动,而另一些用户则说,即使插入了光盘,产品也不会做出反应,就像没有光盘一样。用户还通过YouTube分享了他的问题。 三星的某些DVD和Blu-ray播放器由于未知原因无法正常工作

尽管三星尚未就此发表声明,但消费者已经提出了一些有关该问题的理论。有人认为,三星DVD和蓝光播放器的问题是软件更新。一些用户认为该问题是由于SSL安全证书过期所致,但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的根本原因,因此,可能会由Samsung做出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