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据报WWDC取消了2020 iMac,ARM MacBook和所有可能的硬件

更新时间:2021-09-08 09:54: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的WWDC 2020主题演讲希望是仅由软件举办的活动,因为一系列推文都在讨论取消计划于明天发布的任何可能的硬件。其中包括2020年的iMac,据说该产品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受到iPad Pro和Pro Display XDR等运动型边框的启发。硬件取消可能还包括ARM MacBook,这真是令人遗憾。

据报WWDC取消了2020 iMac,ARM MacBook和所有可能的硬件

该消息来自泄漏者Jon Prosser的一条推文,总结说明天的主题演讲期间将没有任何硬件到货。听到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为Kuo刚刚说过第一个ARM处理器将在WWDC期间发布。再有,彭博社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提到,苹果将宣布从英特尔过渡到内部A系列芯片组,因此卡上可能还有其他问题。

苹果可能会在其定制的A系列处理器上提供表面细节,而更早的细节则暗示ARM MacBook可能会推销5纳米12核处理器。预计将有八个称为Firestorm的高性能内核和四个名为Icestorm的高能效内核。苹果可能会使用与iPhone和iPad相似的架构,这些架构也采用了高性能和高能效内核。

Prosser在推特上表示,在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中将没有任何硬件,这也意味着也不会发布任何2020 Apple TV 6。有传言称该设备具有适当的散热器,并将由A12X仿生技术提供动力,由于其出色的散热解决方案,其性能将超过2018年的iPad Pro。普罗瑟(Prosser)在他的原始推文中提到,他很乐意对此做错事,所以让我们看看苹果明天是否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您期望在WWDC 2020上发布什么样的公告?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