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Fold Lite明年降价55%上市

更新时间:2021-09-09 10:15: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三星的Galaxy折叠精简版会在明年到达今年不。至少,这就是韩国的新报告所声称的。该报告还共享了该设备可能的价格标签。

Galaxy Fold Lite明年降价55%上市

您可能已经知道,Galaxy Fold在三星推出时的价格为1,980美元。不用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好吧,三星可能正在寻求通过“精简版”变体来减轻打击。

据称Galaxy Fold Lite将于明年以较低的价格出售

据称Galaxy Fold Lite计划于明年上市,售价约为900美元。这意味着它的价格可能比Galaxy Fold的价格低55%。

那仍然是一个很高的价格,但是要考虑到这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那些确实想要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又不愿意花2,000美元准备购机的用户将就在这里。

最初有传言称该设备将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发布,但那不会发生。三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五款旗舰级手机,而Galaxy Fold Lite将不包括在内。

据称该发射已推迟到明年,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无论如何,三星都必须走捷径才能达到这个价格标签。

三星会削减什么?好吧,我们只能在这一点上猜测。SoC必须更加便宜,RAM和存储也是如此。

可折叠的显示器和铰链价格昂贵

可折叠的显示器和铰链并不便宜,因此必须减少其他东西。与旗舰级折叠设备相比,这些相机也可能会受到冲击。

据传,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正在开发几种Galaxy Fold机型。而且这些信息似乎是准确的。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即将面世,而“ Lite”也已计划中。

Galaxy Fold 2预计将于8月与Galaxy Note 20一同发布。如果可以相信谣言,该活动可能于8月5日举行。

三星目前尚未分享任何官方信息。如果该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则该公司预计将在7月份这样做。

总而言之,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更多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其中之一肯定是Galaxy Fold2。是否相信这份Galaxy Fold Lite报告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