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20 Plus保护壳证实了主要设计传闻

更新时间:2021-09-09 09:42: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这一点上,Galaxy Note 20设备现在还不是一个谜。我们知道官方公告是在8月发生的,但这并不能阻止泄漏的发生。过去我们发生了太多泄漏,从而确认了设备的许多不同方面。但是,最新的泄漏不仅仅证实了Galaxy Note 20 Plus的设计,而且我不得不告诉你,它看起来很像Galaxy S20 Plus,只是更方形。

Galaxy Note 20 Plus保护壳证实了主要设计传闻

Galaxy Note 20 Plus看起来很像Galaxy S20 Plus,但采用Boxier设计

泄漏来自Ice Universe,他们一直很有说服力。泄密者在其微博账户上发布了案例照片,这已经确认了围绕Galaxy Note 20 Plus的几乎所有设计谣言。

Galaxy Note 20 Plus保护壳证实了主要设计传闻

现在,您在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Note 20 Plus看起来很像Galaxy S20 Plus的拳击手版本。但这不足为奇,因为这是区分两个系列设计的主要因素之一。无论如何,我们不会花费您更多的时间。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案例图片。

相机阵列看起来很熟悉,不是吗?恩,那是因为我们得到了三个传感器以及一个ToF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当然,这些规格将比以前的手机更好。更重要的是?好吧,底部露出了麦克风,S笔,USB C型和扬声器的切口。底部的主要变化是S笔现在位于左侧而不是右侧。令人遗憾的是,没有耳机插孔,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正在慢慢缓解它的消亡。

Galaxy Note 20 Plus保护壳证实了主要设计传闻

不用说,如果您期望Galaxy Note 20 Plus甚至是标准的另一种设计语言都不会发生。但是,鉴于三星几乎是如何完善设计的,我们首先怀疑是否需要进行任何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