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1相机将防止滤镜修改人脸

更新时间:2021-09-12 09:41: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希望通过Android 11上的新Camera API更新来防止滤镜改变面部外观。CameraAPI Behavior v.7.5.4确保在本机捕获之前和期间,相机软件硬件和API不会更改人脸。应用程式。 Android 11相机将防止滤镜修改人脸

配备Android 11的设备“必须确保面部外观不会改变,这不仅限于面部几何形状,颜色或皮肤光滑度”。该规则已被SlashGear网站捕获,该规则在Camera API中尚未生效,但应尽快插入。

显然,谷歌正试图阻碍制作照片的道路。虚假的Deepfake记者等案例说明了人工智能如何实现危险质量。在捕获时可以自由修改面部,这有助于创建伪造的人,这些伪造的人最终可能会被用于伪造的社交媒体个人资料,骗局等。 Android 11相机将防止滤镜修改人脸

此更改应直接影响默认情况下在相机软件中启用“面部美化”的手机。这些美化过滤器通常可以使皮肤光滑并使瑕疵最小化,因此它们违反了新的API更新准则。

但是,如果他们不与Google合作使用Android 11,则可以规避Google强制执行的标准。例如,与该系统的开源版本兼容的华为,可以继续使用其相机滤镜,而不会出现进一步的问题 Android 11相机将防止滤镜修改人脸

此外,相机API不会影响捕获后进行的编辑。桌面和手机上的照片编辑软件仍将能够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修改人脸。因此,照片将不会受到此类更改的保护。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并且对了解API规则感兴趣,请直接从Google网站进行检查。除了是一项重大更改之外,考虑到Google保证在发布之前不会再有其他更改,在此Beta 2中适应开发中的Android 11应用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