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希捷发布增加Nytro SSD产品组合的新功能满足各种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7: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数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希捷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其固态Nytro产品组合增加了两个新功能,可提供最佳的耐用性和服务质量。Nytro 3032 SAS SSD和Nytro 1360 SATA SSD旨在满足各种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

希捷发布增加Nytro SSD产品组合的新功能满足各种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

大容量,高速度的企业级存储

Nytro 3032 SAS SSD是希捷公司的下一代大容量SAS SSD,可提供超快速,可靠和安全的性能。该驱动器具有SAS 12Gb / s接口,还提供双端口,速度高达2200MB / s,速度高达10 DWPD,可为写入密集型,混合和读取密集型企业工作负载提供一致且易于扩展的性能。希捷Nytro 3032 SAS SSD以2.5英寸x 15毫米的外形尺寸提供高达15TB的存储容量,并提高了企业存储密度以适应数据增长。

希捷发布增加Nytro SSD产品组合的新功能满足各种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

该驱动器具有三种耐用性选项,针对各种应用程序的需求和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同时提高了部署灵活性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它与Linux和Microsoft OS无缝集成,并与SeaChest打包在一起,可轻松管理和监视SSD健康状况。希捷Nytro 3032 SAS SSD可靠且安全,通过SD&D,SED和SED FIPS 140-2选件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并具有5​​年有限保修的长期可靠性。Nytro 3032 SAS SSD的容量从400GB到15TB不等,今天为企业工作负载带来了飞速的发展。

希捷Nytro 1360 SATA SSD旨在提高性能并改善服务质量,是一种经济高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它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用于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的96层BiCS4 NAND。该驱动器具有SATA 6Gb / s接口,从BIC性能到96k IOPS随机读取和65k IOPS随机写入,可轻松部署并与传统基础架构兼容,而无需在软件和硬件上进行额外投资。

该驱动器已为数据中心做好了准备,并具有持久性,可提供3.84TB,1.92TB,960GB,480GB和240GB的常用容量,以及适用于云,Web服务器和数据库环境的标准2.5英寸规格。Nytro 1360 SATA SSD降低了运行效率,因为它需要低功率运行,因此数据中心可以节省散热和总体能源成本。它有助于确保数据完整性,并在意外断电时防止数据丢失,其中包括断电数据保护,2M小时MTBF,1个DWPD,可选的SED安全性和5年有限保修。希捷Nytro 1360 SATA SSD证明了希捷品牌产品所期望的效率和可靠性,并将于7月28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