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kasa推出Maxwell Pro:经典的Mini-ITX铝合金外壳

更新时间:2021-09-13 10:20: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kasa推出了Maxwell Pro Mini-ITX PC机箱,该机箱提供了全铝结构和磨砂灰色阳极氧化铝板。虽然提供对Mini-ITX主板的支持,但不支持图形卡,但这意味着用户将需要APU处理器才能使用此PC机箱。

Akasa推出Maxwell Pro:经典的Mini-ITX铝合金外壳

Akasa推出采用独特无风扇设计的Maxwell Pro Mini-ITX PC机箱

Maxwell Pro Mini-ITX PC机箱不仅可以固定PC组件,而且还可以作为一种有效冷却CPU的方式。机箱的两侧有凸出的散热片,这些散热片与内部设计相连,可以快速有效地冷却最热的处理器。

这款Mini-ITX PC机箱的内部设计采用独特的方式来冷却已安装的处理器。通用插座配件易于安装,具有四个铜热管,可为Intel和AMD主板提供支持。随附的CPU块采用坚固的块设计,具有两个热管,热管延伸到机箱的两侧。

Akasa推出Maxwell Pro:经典的Mini-ITX铝合金外壳

这种令人兴奋的机箱设计消除了系统中包含任何类型风扇的需要,并且与SSD驱动器(而不是更大声的硬盘驱动器)配对时,即使在最繁重的工作量下,这种机箱也可以使您的系统保持静音。

这种设计可使这种情况下的TDP高达65瓦的处理器冷却。该机箱支持两个2.5英寸固态驱动器或硬盘驱动器。

这款简约却实用的机箱非常适合那些喜欢使用完全无风扇机箱带来的安静感的用户。除了无风扇设计之外,这款表壳还采用了现代设计,采用了黑色阳极氧化铝铝制表壳,并带有菱形边缘饰面,使该表壳几乎在任何设置下都显得完美。

Akasa推出Maxwell Pro:经典的Mini-ITX铝合金外壳

对于前端IO,此机箱具有两个USB 3.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一个电源LED,一个HDD LED,然后是最右侧IO上的电源按钮。可悲的是,在撰写本文时,akasa尚未发布任何价格,或者该案例可在何时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