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8日发布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1-09-14 08:15: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Twitter用户@ihacktu周五说,苹果将于9月8日发布新的iPhone,Apple Watch,AirPower和iPad,并于10月27日发布iPad Pro和Apple Silicon Macs。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8日发布iPhone 12

@ihacktu说,Apple Silicon Macs将包括MacBook和13英寸MacBook Pro。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种型号的iPhone 12,包括价格较低的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8英寸iPhone 12 Pro Max。

此前有报道称,所有四种型号都将具有OLED显示屏和5G支持。低端机型具有双后置摄像头和4GB RAM,而Pro机型可能具有后置三摄像头,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和6GB RAM。

新入门级和中端iPad型号的信息不多,以往的报道表明,苹果将首次推出10.8英寸iPad Air和新iPad mini。

另一位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此前曾表示,苹果正在用苹果的A11芯片测试AirPower,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在今年首次亮相。

尽管苹果已经在2020年发布了iPad Pro机型,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下半年或2021年初发布一款新的支持5G并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