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ZER BLADE STEALTH 13(2020)使用评测

更新时间:2021-09-14 08:52: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有一阵子,这个头衔属于2019年的Blade Stealth13。在去年之前,在轻薄的机器上看到比MX 150更强大的GPU是非常不寻常的。(原因是“学校教育”押韵。)Razer将Nvidia GTX 1650塞进了仅3.13磅,12 x 8.3 x 0.6英寸的机箱中,实在令人惊讶。市场上没有类似的东西。 RAZER BLADE STEALTH 13(2020)使用评测

多亏了Zephyrus,这不再是真的了,这要归功于Zephyrus,它不仅在一个重量仅超过3.5磅的机箱中安装了功能强大的GPU(高达RTX 2060 Max-Q)和CPU(高达AMD的八核Ryzen 9 4900HS),但它的价格也非常高:欺骗性模型仅售1,449美元。在花了很多时间在设备上之后,我很难想象推荐其他任何东西去玩游戏。Razer的工作因此被削减了。

在真空中,售价为1,799美元的Blade Stealth 13是对去年型号的改进:芯片功能更强大,屏幕更快,并且Razer对键盘进行了很多要求的调整。但是由于华硕和AMD,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刀片不再是过去的显而易见的选择(只是,实际上)。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刀片是比Zephyrus更好的选择。您是否是其中之一取决于您最关心的是什么。

刀片拥有Zephyrus节拍的一个明显区域是网络摄像头-特别是有一个网络摄像头。(Asus并未将其放在Zephyrus上。)有些人会关心这一点,有些则不会。但是具有这种外形的笔记本电脑的部分吸引力在于,它可以轻松地兼作日常工作的驱动程序或与Zoom上的朋友打交道。网络摄像头使Blade在非游戏目的上具有更多的用途。此外,它还支持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这对于快速轻松地登录非常方便。 RAZER BLADE STEALTH 13(2020)使用评测

区别于Zephyrus的另一个因素是设计。不要误会我的意思:Zephyrus看起来不错。但Blade Stealth 13不仅是那里最好看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它是当时最好看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与Dell G5之类的传统游戏笔记本电脑设计相比,这是一个世界。机箱轻巧(3.11磅)且紧凑(11.99 x 8.27 x 0.6英寸),使其非常接近13英寸MacBook Pro的尺寸(11.97 x 8.36 x 0.61英寸,3.1磅)。这款Blade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一本优质的超级本,并且肯定不会在学校或办公室中出现。如果我对笔记本电脑一无所知,我会惊讶地发现它是为游戏而设计的。

有一项功能会稍微放弃游戏(双关语意):彩色键盘。在Razer的Chroma Studio软件中,您可以自定义各种效果,颜色和速度。按键不是单独背光的,因此您无法设置任何过于花哨的东西。但是我认为柔和的灯光实际上增强了Blade的专业美感。像技嘉Aero 15那样华丽的RGB设置让人联想起迪斯科俱乐部,这种键盘具有优雅的酒吧氛围。 RAZER BLADE STEALTH 13(2020)使用评测

Razer对去年的Blade Stealth 13机型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首先要了解的功能是显示。现在,您可以使用120Hz面板配置Blade,这是您可以获得的最高刷新率13英寸屏幕。(还有4K触摸屏选项。显然,您不希望这样获得最佳的游戏效果。)我测量了高达357尼特的亮度,覆盖了sRGB光谱的99%和Adobe RGB的74%。屏幕上的画面明亮,色彩鲜艳,细节清晰。响应时间不错,但是我确实看到了比在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更多的重影。

与其他Blade型号一样,Razer还对Stealth的键盘进行了可喜的更改。前几代的Blade和Blade Stealth试图在右Shift键和问号键之间向右挤压向上箭头。当您要按下Shift键时,很容易意外地按下向上箭头。不再:Razer扩展了Shift键并在其下方楔入了半高箭头键。作为使用Shift键而不是使用向上箭头的人,我非常喜欢这种方式。触控板也非常好,非常光滑,点击时会发出安静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