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苹果的共同点

更新时间:2021-09-14 10:06: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周三,议员们与科技行业四个最有影响力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见面。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即使每个公司出于不同的原因而受到反托拉斯审查,该委员会仍在本周的听证会上指出了这四个公司之间的相似之处,为未来的监管改革提供了理由。 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苹果的共同点

自去年6月以来,立法者一直在对科技领域进行广泛的反托拉斯调查,以研究据称扼杀竞争而使该行业中一些最著名的名字如何变得太大。议员们听了数百小时的证词,在整个调查过程中获得了超过100万份文件,这一过程使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和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等CEO难以逃避令人不安的质疑路线。

在整个过程中,在众议员大卫·西西里(David Cicilline)(D-RI)的领导下,委员会发现所有四家公司都表现出麻烦的行为模式。这包括每个公司如何控制分销,监视竞争对手以及滥用对技术的控制以增强其实力。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主席西西林在开场白中说:“尽管这四个公司在重要和有意义的方式上有所不同,但我们在调查过程中观察到了共同的模式和竞争问题。” 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苹果的共同点

电力技术巨头对信息和产品的分发持怀疑态度,这是委员会调查的关键。苹果和亚马逊在谁能发布应用和销售产品方面都拥有巨大的权力。众议员Val Butler Demings(D-FL)向Apple首席执行官Tim Cook询问了其App Store规则,重点关注Apple决定删除使用移动设备管理(MDM)技术的第三方家长控制应用程序的决定。苹果有自己的父母控制软件。

Google因密切关注搜索竞争对手而受到Cicilline的抨击。Cicilline引用了通过Google员工之间的调查而获得的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涉及竞争公司如何变得越来越占主导地位。具体来说,对于Yelp,据称Google威胁说如果巨头无法将其纳入自己的产品,则将其评论从清单中删除。这种监视技术也扩展到其他三个公司。例如,据称Facebook与其他新兴科技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复制或最终购买它们,就像Instagram一样。 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苹果的共同点

通过在各自的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公司可以使竞争公司和产品更难获得吸引力。亚马逊是该行为的主要例证。众议员露西·麦克巴斯(Lucy McBath)(D-GA)指出,亚马逊能够“系统地阻止”卖家出售特定类别的产品,并引用了一位卖家的采访,该卖家认为她被禁止出售特定类型的书籍。

“我不认为这是系统发生的事情,”贝索斯回答。“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该委员会计划在夏季末发布一份报告,列出其调查结果。国会对于分解大型技术无能为力,但可以制定旨在规范大型技术的立法。Facebook和Google已经受到执法部门的反托拉斯审查。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等机构是唯一有权对反竞争行为进行技术处罚的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