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咪咕音乐锁屏歌词怎么设置,这样的方式让你轻松查看歌词

更新时间:2021-09-17 10:00: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听音乐可以更好的去放松心情,部分人在听音乐的时候喜欢去看歌词,这样能更好的去深入了解一首歌的具体意思,而咪咕音乐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听音乐软件,但是很多人并不太清楚如何去设置咪咕音乐,比如说咪咕音乐锁屏歌词怎么设置就难倒了很多人,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具体该如何进行设置吧。

咪咕音乐是拥有三大门户以及咪咕音乐app的客户端,它也给很多用户提供了完整的音乐产品以及完美的听觉感受,至成立以来,也成为了国内最大正版一音乐平台,也收录了上千万首的正版音乐,而它的一些设置功能也是非常简单的。

1.打开咪咕音乐app,在进入到页面之后,点击左上方的菜单按钮,如图所示位置:

2.打开之后,在下拉的菜单栏下方有一个[设置]的按钮,点击进入到[设置]的页面。

3.在[设置]的页面里,就会有一个[功能设置],而[功能设置]下方有[锁屏歌词]的开关,如果需要将手机在锁屏的时候也显示歌词时,那么就将这个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4.打开开关之后,退出咪咕音乐app,在锁屏上就可以看到正在播放的音乐歌词了。

5.以上步骤的设置之后,就可以轻松地在锁屏界面浏览正在播放的音乐歌词了,无需再进入到咪咕音乐的app就可以正常的查看,这种方法是非常方便的,对于一些听歌时喜欢边看歌词的人们也是非常实用的。

在米咕音乐的app中是有很多新歌录入的,对于一些爱好听音乐的人们,也可以了解一下这款app的使用方法,无论是在音质方面,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能够满足不同人对于不同需求。

咪咕音乐锁屏歌词设置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简单地几步就可以轻松的完成,除了设置锁屏歌词之外,在设置的页面,也是有很多其他设置选项的,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进行时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