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和Facebook之间的斗争

更新时间:2021-09-17 10:14: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方面最近的压力很大。紧张首先是从App Store中删除了Epic Games游戏之一Fortnite。在以下过程中,获得了各个品牌的支持的Epic Games将过程转为合法方式。在与此事件可能相关的另一个事件中,这次是由于佣金而发生在Facebook上。

苹果和Facebook之间的斗争

Facebook通知其用户苹果将从应用程序中进行购买的交易中获得30%的佣金的行为失败。苹果已阻止将此功能与更新一起添加到应用程序中。苹果公司报告说,更新状态违反了App Store规则,该规则阻止了它向用户显示无关的信息。

苹果和Facebook之间的斗争

不能说技术界正在接近苹果公司对开发人员应用的这一政策。特别是在这样的全球性健康危机中,每个公司都必须在经济上采取一些措施。与此相应,Facebook还计划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允许在线交易和其他业务组织付费事件。

苹果和Facebook之间的斗争

根据苹果公司的这一长期政策,一些开发者表示,苹果公司以应用商店规则的名义从每个开发者处获得30%的应用内购买佣金。这也是开发人员就此问题向Apple进行的所有尝试均失败的信息之一。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Facebook宣布向在其平台上购物的用户苹果将收取30%的款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