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您可能很快就能通过Facebook应用查看Instagram故事

更新时间:2021-09-18 09:21: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Instagram当前提供允许用户与Facebook分享故事的选项。如果启用“共享到Facebook故事”,Instagram会自动将故事交叉发布给您的Facebook受众。通过最新的测试,该公司正在尝试让用户从Facebook查看Instagram故事的可能性。

您可能很快就能通过Facebook应用查看Instagram故事

Facebook上的故事以蓝色圆圈表示,而Instagram上的故事将以Instagram通常的橙色边框表示。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上没有在Instagram上关注您的人不会看到您的故事。

Facebook确保故事的受众不会改变。这些故事将出现在您相同的Instagram用户名下。此外,您将在Instagram上看到所有故事视图和回复。换句话说,此功能针对那些更活跃或更喜欢使用Facebook的用户。

该测试首先由Twitter用户@ec_wife发现,并由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分享。Facebook发言人亚历山德鲁·沃卡(Alexandru Voica)随后证实了这项测试。

“我们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人们可以选择在Facebook上从Instagram查看故事,无论您使用什么应用程序,都可以更轻松地查看您关心的人的时刻。要在Facebook上查看Instagram故事,人们必须将其帐户关联并选择加入体验,” Voica说。

如果让Facebook在Facebook上显示您的Instagram故事的想法没有使您兴奋,那么您将很高兴知道有出路。该功能完全是可选的,如果您不喜欢它,可以假装它不存在。也就是说,Facebook仍在测试该功能,最终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完成该功能的广泛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