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 DLSS 2.1技术细节已经揭晓

更新时间:2021-09-18 09:44: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除了NVIDIA几天前推出的新图形卡外,还出现了一些重要的技术。这些技术之一就是DLSS技术的新版本,它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NVIDIA DLSS 2.1技术将带来什么?这是详细信息

NVIDIA DLSS 2.1技术细节已经揭晓

随着NVIDIA RTX 3070,RTX 3080和RTX 3090型号显卡的推出,出现了许多不同的技术功能和创新。这些技术之一是NVIDIA DLSS技术的增强版本。

根据NVIDIA的声明,DLSS 2.1将为以8K分辨率玩游戏带来超高性能模式。据称,RTX 3090的9倍缩放选项将提供8K分辨率的游戏体验。

NVIDIA DLSS 2.1技术细节已经揭晓

除了所有这些,DLSS 2.1也将用于VR,虚拟现实头和应用程序。此外,DLSS 2.1技术还将为其用户提供动态分辨率支持。

在绘制对象的拐角平滑技术中发挥作用的技术。当图形卡绘制图形时,它在绘制时没有角平滑功能,然后借助学习网络,RTX图形卡上的传感器核心开始发挥作用并激活高分辨率和角平滑。结果是更高的FPS和更好的边角平滑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