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三款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9 08:06: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来自一个韩国Twitter帐户的指控,三星正在开发三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说这些手机中的一个可以在内部和外部折叠,而另一个可以负担得起。

可折叠智能手机特别是去年引起了消费者的兴奋。小米首席执行官的视频展示了他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型,从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开始的趋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的三款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

但是,即使折叠式智能手机被引入很大的噪音,也无法达到期望的普及度。设计和价格问题使三星成为当今可折叠智能手机行业的唯一参与者。

根据韩国的Twitter帐户,三星非常决心继续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线,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三种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即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old Lite和Galaxy Z FoldS。

三星的三款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

顾名思义,根据Twitter帐户的说法,Galaxy Z Fold 3将成为三星的下一款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他两个设备代表了该公司的第一个设备。

根据声明,Galaxy Z Fold Lite将使用由塑料材料开发的屏幕而不是UTG,后者被翻译为超薄玻璃。该设备将以不到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几乎是Galaxy Fold的一半价格,从而牺牲了材料质量。

三星的三款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S是一款完全神秘的可折叠手机。根据Twitter帐户的说法,三星Galaxy Z Fold S将是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的智能手机。由于迄今为止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无法对所涉索赔的准确性说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