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Tab A7的第一印象:价格实惠的新型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21 10:26: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alaxy Tab A7配备10.4英寸大型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如果您习惯于使用薄边框或无边框显示器,那么在一开始的更改似乎就很明显。我在平板电脑上摆弄了一下,由于它运行一个UI,因此体验非常熟悉。Galaxy Tab A7预先装有Samsung,Google和Microsoft应用程序以及Netflix。

三星Galaxy Tab A7的第一印象:价格实惠的新型平板电脑

有四个扬声器,每侧两个,而平板电脑也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环绕声。这款平板电脑非常适合观看视频,电影和电视节目。它还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以备您插入耳机时使用。

三星Galaxy Tab A7的第一印象:价格实惠的新型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还配有USB C型端口,前后摄像头。它在Wi-Fi和LTE版本上提供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您还可以将存储扩展到1TB。

Galaxy Tab A7看起来很有前途,因为它在上一代产品中进行了一些重要升级。我们会在其详细评测中找到更多有关其性能的信息,以及这款平板电脑是否物有所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