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推出了两款无线耳机:Redmi SonicBass和Redmi Earbuds 2C

更新时间:2021-09-21 10:15: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dmi SonicBass无线耳机采用入耳式颈带设计,并涂有防滑和柔性材料。无线耳机配备了音量控制和一个用于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按钮。它有一个9.2毫米驱动器,据说可以提供额外的低音。

小米推出了两款无线耳机:Redmi SonicBass和Redmi Earbuds 2C

小米表示,无线耳机可以以80%的音量播放音乐,可持续使用12个小时。它还带有蓝牙5.0,IPX4等级和ENC(环境噪声消除)。

Redmi耳塞2C呈磨砂黑色,每个耳塞均带有触觉按钮。无线耳塞具有改进的ENC,可提供12小时的备用电池,并且防水等级为IPX4。Redmi耳塞2C在耳塞和充电盒设计方面看起来像Redmi耳塞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