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新推出了Z8H 8K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22 08:15: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新推出的SonyZ8H 8K电视还配备了85英寸显示屏。它由Sony的X1 Ultimate处理器提供动力,Sony称该处理器处理数据以提供4K分辨率四倍的8K图片。该公司表示,其X1 Ultimate处理器可以使用8K X-Reality PRO技术将4K和2K图像升级到8K分辨率。它带有8K X趋向的Dynamic Range PRO,具有14X XDR对比度,可通过调节亮度以获得更高的眩光峰值和更深的黑色阴影来进一步增强对比度。

索尼新推出了Z8H 8K电视

索尼Z8H电视为“为PlayStation 5准备就绪”,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看到8K分辨率的图像,同时以120 fps的速度展示4K分辨率的游戏图像。

进入该软件后,索尼Z8H可以在Android TV上运行,该电视支持来自Google Play的超过500万个应用和游戏,包括YouTube,Netflix,亚马逊视频,迪士尼+ Hotstar。它还具有内置的语音助手。

索尼新推出了Z8H 8K电视

除此之外,Sony Z8H TV还与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兼容。此外,它还可以与流行的智能扬声器(例如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配合使用。

就音频而言,它是由索尼新推出的8K电视附带的,它具有声学多音频,S-Force前置环绕声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索尼新推出了Z8H 8K电视

最后,Sony Z8H电视带有新的背光遥控器。在黑暗中拾取时,此遥控器的按钮会自动打开。它还带有内置的语音控制麦克风和增强的按钮布局,易于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