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将为Galaxy A52 / A72提供主要的摄像头模块

更新时间:2021-09-22 08:27: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即将面世的Galaxy A52和Galaxy 72有望成为三星下一个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在过去几天中都曾泄漏过一次。这些报告是关于他们的相机的。现在,韩国的另一份报告再次指出,三星机电将为这两款手机的主要摄像头提供摄像头模块。

 三星将为Galaxy A52 / A72提供主要的摄像头模块

根据先前的报道,Galaxy A 52据说配备了64MP四摄相机设置。另一方面,Galaxy A72将是三星首款配备五相机的智能手机。它还将有一个64MP主传感器和一个带有3倍远摄镜头的8MP传感器。您可以从此处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现在,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机电赢得了为上述智能手机上的主要(主)相机提供相机模块的交易。

预计这将加剧韩国其他相机模块制造商之间的竞争。这是因为据报道,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多的多相机设置手机。此外,据说某些高端Galaxy A系列手机还带有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三星近来一直将重点更多地放在中端智能手机上,因为Galaxy S20系列由于较高的价格标签和流行病而卖得不好。三星机电以为高端设备提供摄像头模块而闻名,但鉴于目前的情况,三星宣布计划在7月进入中端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