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DMark上曝光的AMD Radeon RX 6900 XT“ Big Navi”

更新时间:2021-09-23 09:21: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MD不仅在10月份发布了Zen 3架构和Ryzen 5000处理器,而且在无数泄漏的基准测试基准和Radeon RX 6000 GPU的预期下。该公司确认了其新Radeon卡的设计,甚至给出了新RDNA 2架构的功能示例,但新芯片的规格(包括极高的运行速度)留给了泄漏者。

3DMark上曝光的AMD Radeon RX 6900 XT“ Big Navi”

应该配备Navi 21 XT芯片的AMD Radeon RX 6900 XT“ Big Navi”已经通过3DMark基准测试泄漏,显示性能与其主要竞争对手Nvidia GeForce RTX 3080相似或高达20%。

该信息是从WCCFTech网站获得的,该网站是AMD负责定制模型的合作伙伴制造商之一。据她说,结果来自工程样本,这是一个测试单元,在发射后应该会更好。

E438代码所指的所谓Radeon RX 6900 XT经过了三项测试,即FireStrike Ultra 4K,TimeSpy Extreme 4K和Port Royal 4K。该卡在前两个中表现非常出色,其中一个与RTX 3080相当,甚至在另一个方面都超过了20%。不幸的是,Radeon对Ray Tracing并没有感到兴奋,绿色团队的竞争对手超过了22%。

3DMark上曝光的AMD Radeon RX 6900 XT“ Big Navi”

与此平行的是,泄漏者吉田裕子(Yuko Yoshida)发布了自己的3DMark结果,但这次仅包含图形处理的数字,而不是整个系统的数字。另一个泄漏者Harukaze5719将这些结果绘制在图形上,显示了更多包含的数字。在这方面,RX 6900 XT在一项测试中的表现优于竞争对手GeForce,在其他测试中略有下降。

无论如何,AMD的新型顶级GPU似乎最终将与Nvidia的最高级型号竞争,这将加剧视频卡领域的竞争。下周Radeon RX 6000系列正式发布时,我们将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